top of page

2019年TEEC

美东未来领袖领航计划开始报名!

截止2019年8月4日

请打开以下链接,

扫描二维码或阅读原文填写报名申请:

https://bit.ly/2YN8SMt

截止时间2019年8月4日

领航计划

Click here for Mentor List:

▪作为已经步入职场并有一定经验的行业精英,在不断向自己的目标奋进的同时,是否需要更大平台和团队实现自我突破?

 

▪作为已经在创业路上砥砺前行的企业家,在奋斗之余,你是否对于公司中的种种问题各种焦虑,特别希望能够有人指点从而顺利度过死亡谷,未来做大做强?

项目介绍

 

为了更好的服务美东社区,特别是帮助青年才俊发展,由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美东分会主导,联合MITCEO协会,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等将在波士顿和纽约开展“2019年(第三届)TEEC美东未来领袖领航计划”(以下简称“领航计划”)。

 

领航计划是由TEEC主导的,以美西、美东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为导师主体的,面向所有华人社区的以帮助和支持企业界和创业界青年才俊成长为目的的非盈利导师计划 (mentorship program)。

 

领航计划于2015年在美西由清华企业家协会和北加州清华校友会联合发起。至今美西已经开展了4届,切实帮助了一大批创业和职场中的青年才俊破茧而出,迅速成长。2017年美东领航计划在清华企业家协会美东分会和MITCEO联合发起,联合波士顿和纽约的各清华校友会,在波士顿和纽约两地开始了第一届活动,至今美东已经开展了2届。两年以来,在和各杰出导师的活动交流中,60多名青年才俊收获颇丰,前两届领航计划取得了圆满成功。

 

项目形式

 

2019年第三届美东领航计划仍将于波士顿、纽约两地开展。于10月份开始正式开班,为期约8个月,在纽约和波士顿设创业组和职业组。创业组面向优秀华人创业者,职业组面向职场已经有一些工作经验的职场精英。每组由学员10人和导师5人(师生比2:1)组成,以学员和导师互动的形式展开活动。导师大多出自两地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也包括来自其他地域的杰出商界领袖,创业家和资深高管。

 

领航计划创业组和职业组活动内容各自独立。导师和学员会根据组内具体情况安排互动和学习内容。顾及普遍的需求和学员的特点,每月开展1-2次活动。活动形式包括座谈、报告、专题讨论、参观实践等,同时提供与导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使学员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加信心,得到全面的提升。

 

创业组意在帮助纽约和波士顿地区公司具有一定规模,已经创业的自主创业者,通过与导师面对面交互的方式,将学员的活力与导师们经验和智慧相融合,激发学员的无限潜能,为社会培养拥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

 

职业组意在帮助纽约和波士顿地区的已经拥有一定职场经验的技术骨干或管理者。通过学员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开拓学员的视野,提高学员的社交能力和沟通能力,并锻炼学员的领导力,为社会打造全方位人才。

 

 

学员要求

 

  1. 有相对明确的创业/职业发展目标

  2. 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好奇心

  3. 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学习交流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学员需要缴纳$100活动经费(活动经费将用于每次小组活动)并按期积极参加活动,并需要以小组形式完成中期及结业报告

 

创业组

已经创业的自主创业者,公司具有一定规模

 

职业组

工作经验在2年以上的技术骨干或管理者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5-8月4日       报名

 2019年8月5-9月15日      筛选简历及面试,确定入选学员

            2019年10月初      开幕仪式(纽约举行)

2019年10-2020年5月     课程活动

              2020年1月初     中期报告

              2020年5月底     结业仪式(波士顿举行)

报名申请

 

如果您认同此次活动所倡导的理念,并符合学员条件,承诺按照要求参加活动,请打开以下链接,扫描二维码或阅读原文填写申请:

https://bit.ly/2YN8SMt

截止时间2019年8月4日

 

随后会通知入选学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安排。

通过面试的学员,面试结果以及开课时间、地点等信息会在开课前以邮件形式告知。

如有任何疑问,可邮件联系 linghangeast@gmail.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