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Xianghen Liu.jpg

刘湘姮

刘湘姮现任瑞士信贷旗下QT Fund Ltd 的系统策略主管和投资委员会成员。在此之前,刘湘姮在瑞士信贷的系统做市和全球套利部门任职。湘姮负责全球交易,曾负责把QT的量化策略成功扩展到亚洲。瑞士信贷集团是一家跨国金融服务公司。瑞士信贷的QT Fund Ltd ("QT Fund") 是一家注册于开曼群岛的量化基金,专攻系统投资策略。QT Fund以研究和实现数据驱动的系统投资策略来实现低相关,低波幅的投资回报。交易策略着重于在全球股票的相对估值的扭曲中获利以及实时为全球股票的交易需求做出回应,为市场提供流动性。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Jianggang luo.jpg

罗建刚

罗建刚是Faith Asset Management LLC, China Cleantech Group LLC和Prime Science & Technology, Inc的创始合伙人。曾任多家美国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清华大学企业家协会成员,大纽约清华大学校友会前主席,新州华人电脑协会前会长。罗先生1991年获清华大学应用数学和计算机双学位, 1994年获清华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学位,1998取得新泽西理工学院计算机硕士。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Bing Wen.jpg

文兵

文兵先生目前于中信银行(国际)纽约分行担任行长。文先生拥有二十余年全球大型跨国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有着丰富的金融业风险及资本管理经验,擅长公司财务规划及战略研究。文先生曾任中国工商银行纽约分行首席风险官,招商银行总行实施新资本协议办公室总经理;曾在花旗集团纽约金融总部工作,是花旗全球专业信用风险分析团队负责人;曾就职于美国运通集团风险管理部纽约总部,负责违约公司客户的破产清算及重组分析研究;曾任中国银监会资本计量高级方法监管指引起草小组成员,中国银行业协会风险管理培训专家,风险管理教材编委会委员,多次在全国性金融风险论坛上做主题发言并在相关金融刊物上发表署名文章;曾任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纽约及深圳分会会长,持有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文兵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工程学士及技术经济硕士学位。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Hongfei Zhang.jpg

张鸿飞

张鸿飞先生现任弘桥(Knightsbridge Investment Group – KIG)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 公司专注于中美跨境投资机会,业务主要包括高科技和消费方面的私募股权投资、地产投资。曾在华尔街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和保险等领域担任多种高级管理职务。张先生对多种金融产品有广泛知识,并在交易、投资组合管理、风险控制、以及重组并购、融资、房地产业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张先生是HEY资本的创始合伙人,专注投资CMBS、MBS和ABS。 

张先生曾就职于法国/比利时Dexia集团,担任董事经理和风险总监以及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执行成员,直接负责200亿美元的投资以及衍生物交易。此外,他还曾在德意志银行纽约任全球股票对冲经纪业务部任高级职位,并曾在美国前十名的Nationwide保险公司投资部担任投资董事,在此期间,张先生领导和管理了保险业界的第一个动态避险项目——对冲变动年金。在进入金融业前,张先生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波尔州立大学担任教授,也是阿冈国家实验室研究员之一。张先生曾获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数学系博士学位及清华大学应用数学学士学位,亦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Wei Pan.png

潘巍

潘巍是美国大数据金融科技公司Thasos Group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 ,在创建Thasos之前, 潘巍于2015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取得博士学位 。潘巍的研究利用复杂的数学模型来分析来自社交平台,移动平台和金融交易的海量数据,并以此为金融市场(尤其是机构和基金投资)提供新的创新科技,视角和方法。他在许多学术刊物(包括科学Science杂志和自然Nature杂志)发表了超过20多篇的论文。 潘巍获得过清华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奖,在本科期间,他的研究成果便以第一作者发表在了人工智能的顶级国际期刊上。2009年,他和他的团队赢得了美国国防部DARPA的年度研究大奖(DARPA Network Challenge)。他获得了IBM的“新兴多媒体领域杰出领袖”的称号,在世界顶级大数据会议NetSci获得最佳口头论文奖,他的研究被许多主流媒体报道过,包括《Technology Review》,《New York Times》,《三联生活周刊》等。潘巍也是科技创新管理的专家,他是《中欧商业评论》和《商学院》杂志的科技创新专栏作家。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纽约职业组

纽约创业组

蒋宇红

Yuhong Jiang.jpg

蒋宇红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任职美国博瑞希集团公司(BRISEA Group, Inc.)CEO。籍由广博的专业知识及对中国和美国政府、商务运作的深刻了解,蒋宇红女士对中国的环境技术服务、环境研究、管理技术交流和美国向中国的技术及设备引荐方面做了许多工作。

蒋宇红女士对美,中两国的项目评估、开发和管理方面皆有着丰富经验。博瑞希公司在蒋女士的带领下,向两国间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企业提供了多种定制商务发展方针,战略和咨询服务方案。客户分布于环境,能源,石油化工,市政,化工等广泛的领域。

自1999年至今,蒋宇红女士参与、负责了超过100个中美环保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地下水保护、场地治理、供水、污水、固体废料、危险废料、医疗废物、放射性废物、大气污染防治和污染事故的应急处置等内容。作为联合国和美国贸易发展署咨询顾问,蒋宇红女士审阅修订了数十份中国政府提交的环保项目申请书,帮助中国政府获得了可观的项目经费。蒋宇红女士还成功主导进行了多项中美环保企业融资投资项目。

蒋宇红女士连续被四任美国商务部长任命为美国联邦政府商务部环境技术贸易指导委员会委员。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廖国娟

Guojuan Liao.jpg

廖国娟博士是GENEWIZ(金唯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自1999年公司成立,一直致力于领导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在2018年GENEWIZ公司被Brook(布鲁克斯)公司成功并购后,廖国娟博士出任GENEWIZ公司总裁。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自公司创建以来,廖国娟博士带领GENEWIZ团队实现了公司在美国和全球的快速扩张,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司现已成为基因组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用户提供 Sanger DNA测序,基因合成,高通量测序,分子生物学技术,生物信息技术,GLP/CLIA等多项服务。目前,公司是全球诸多跨国公司以及高等学府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首选供应商。作为一家跨国公司,GENEWIZ的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其美国实验室遍布波士顿、圣地亚哥、华盛顿特区、美国三角研究园(RTP)、西雅图、和旧金山等地区。GENEWIZ中国总部位于苏州,并在天津、广州、和南京建有实验室。同时,GENEWIZ在德国来比锡、英国伦敦、和日本东京也均建有实验室和运营基地。

廖国娟博士秉承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是客户和员工双赢,倡导的理念是“做世界最好,让世界更好”。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王金龙

Jinlong Wang.jpg

王金龙先生是海投全球的CEO。王金龙先生于2014年8月在纽约创立海投全球。海投全球是最早专注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平台,具有资产管理、投资顾问和数字科技三块业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注册投资顾问(RIA)、券商(Broker-Dealer)和基金管理等方面的资质,在美国、中国和亚洲具有广泛的布局。

在成立海投全球之前,王金龙先生曾在美国圣母大学基金担任投资主管,管理超过10亿美元的全球投资组合,囊括了红杉、启明、鼎晖、弘毅、厚朴、高瓴和KKR中国等中国最领先的基金。王金龙先生还曾经在Wesleyan大学基金担任助理投资总监,协助CIO管理数亿美元的全球投资组合。

王金龙先生在清华大学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和美国圣母大学获得工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拥有CFA和CAIA证书。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徐刚

Gang Xu.jpg

徐刚先生于2013年至今创立并管理多个纳斯达克上市并购基⾦(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rp.),并成功完成多个公司的并购,其中包括Sino Mercury Acquisition Corp.成功纳斯达克上市并完成与Wins Finance的合并, E-compass Acquisition Corp.成功纳斯达克上市并完成与iFresh Corp的合并,以及Atlantic Acquisition Corp.成功纳斯达克上市并完成与HF Foods Group的合并。徐刚先⽣于1998年在清华⼤学经管学院⾦融系毕业,2002年在纽约⼤学Courant数学学院硕⼠毕业。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杨峻峰

Junfeng Wang.jpg

杨峻峰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斯隆奖、美国自然科学基金CAREER奖、和美国空军科研办公室杰出青年奖得主。他和他的博士生Younghoon基于研究成果创立了NimbleDroid(nimble.app),帮助企业打造更棒的移动用户体验。杨教授作为联合创始人及CEO,打造了团队,获得包括IDG和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的投资,带领公司将实验室研究转化成的实用、独特的产品并开拓了企业市场,获得了多家Fortune 500强和独角兽客户,比如Verizon、eBay、Yahoo、Disney、ESPN、Airbnb、Slack、Pinterest、Flipkart、PhonePe、Tinder、Reddit、Mozilla等等。NimbleDroid在2018年末被GV投资的HeadSpin公司收购。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波士顿职业组

于丽华

Lihua Yu.jpg

欢迎于丽华博士加入美东领航导师团队!

 

于丽华博士现担任H3 Biomedicine的President及Chief Data Science Officer。在此职位上,她负责把控H3的整体科学和业务方向。作为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者,于博士在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领域工作了20年,在癌症基因组学和预测生物标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将数据科学与药物开发独特结合,加上她对利用数据驱动解决药物开发问题的浓厚兴趣,使她能够将数据科学整合到药物开发中,并且在领导和推进H3的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入H3之前,于博士在AstraZeneca的研发部门工作了12年,帮助公司建立并提供跨国制药公司的肿瘤生物信息学系统。在AstraZeneca期间,她为肿瘤药物发现计划领域提供关键的生物信息学支持,从目标识别到患者选择计划。于博士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自动化系获得双学士和工程硕士,并在Boston University获得了博士学位,师从计算生物学先驱Temple F. Smith博士。于博士曾两次获得AstraZeneca全球科学和技术成就奖,2015年入选PharmaVoice 100,并且是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积极成员。

李海洋

Haiyang Li.png

李海洋现任波士顿一家初创企业任工程部副总裁。加入这家初创企业之前任梭子鱼网络公司(Barracuda Networks)工程部资深总监,Intronis(梭子鱼网络公司并购)工程部副总裁。2000年加入Salary.com的初创团队,从软件工程师做起,晋升到工程部总监。在这期间从事人力资源薪酬和人才管理软件的研发,经历了.com泡沫爆裂,公司快速扩张,新产品线的开发和推广,公司IPO,并购,启动中国研发中心,以及被并购。2012年加入Intronis任工程部总监,从事面向渠道的网络备份解决方案的研发。2013年晋升为工程部副总裁。Intronis于2015年被梭子鱼网络公司并购。李海洋是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李海洋是微软认证的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以及解决方案架构师。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钱毅

Yi Qian.jpg

钱毅博士现任职于美国一家全球性光电子生产自动化公司 MRSI SYSTEMS(2018年6月被欧洲上市公司Mycronic并购),是负责产品管理和市场策略的副总裁。他在光通讯、工业激光和医疗器件等领域工作了近二十年,担任过创业公司和国际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和研究职务,在高技术企业管理和并购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他早期曾在康宁 (Corning) 公司的光子集团工作了近七年,从事设计和销售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 任职工程总监和中国市场技术总监。后来又在Oclaro公司作为产品总监负责业界最早的40Gps/100Gps光收发器业务。他曾经管理全球最大的医疗和工业激光振镜公司Cambridge Technology的产品和市场。作为创业团队成员,他是Dimensional Photonics International的研发和工程副总裁, 成功开发了大型3D工业激光扫描系统和微型实时数字口腔用3D医疗扫描仪(公司后被Danaher收购)。他也曾是一个生化设备公司的副总裁, 负责全球生物制药厂商业务。钱毅毕业于浙江大学, 获电子工程光电子学士学位, 后从中科院北京半导体研究所获物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电子工程系做博士后研究,主攻半导体VCSEL激光器和纳米加工。在纳米硅结构、高功率和高速半导体激光器,以及3D激光扫描系统等领域拥有十项国际专利,并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近五十篇论文。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任铁耕

Tiegen Ren.jpg

任铁耕博士是Figur8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他在软件/固件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开发经验,并有7年的科学研究经验。在产品开发领域,他的专长在于低功耗无线传感器系统。在施耐德电气工作期间,他在创新,系统架构,产品开发方面有着优秀的业绩。作为团队技术带头人,他的团队设计开发一套电池供电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可以不断监控数据中心3年以上。目前,已有数万个这些传感器广泛地部署在世界各地的高端数据中心。他是IEEE 802.15.4(如ZigBee和蓝牙)、低功耗设计和固件性能优化的无线通信专家。他拥在嵌入式/分布式系统以及无线通信的实时调度中的科研成果与专利。除在工业界的经验外,他在地理信息系统(GIS)、人工神经网络(ANN)、支持向量机(SVM)和统计算法的数据分类/分析方面具有扎实的学术经验。他拥有罗德岛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硕士和博士学位,北京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学士学位。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邬涛

Tao Wu.jpg

邬涛目前在微软CloudAI部门任数据科学主管。他的团队帮助客户运用云和机器学习实现数字化转型。主要客户包括宝马集团、路透社、Adobe等。在此工作之前,他担任诺基亚首席数据科学家,领导开发了公司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并建立其数据科学团队。邬涛曾在诺基亚研究中心和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CSAIL) 任研究员,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并在美国莱斯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张锦云

Jinyun Zhang.png

张锦云,1970年在清华毕业并留校工作,1985年赴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留学,于1991年获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随后即加入了当时世界领先的Nortel北方电讯网络公司研发中心,专注于最新无线通讯基站及光纤通讯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作为技术专家和团队负责人,她对无线通讯的第一代至第三代在全世界的成功普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2001年张锦云应邀加入了位于波士顿剑桥市的三菱电机研究所,创建了数字通讯和网络的新团队,领导开发了最先进的各种无线技术。在短短几年内,她带领的团队发明了近150项专利,在国际杂志和会议上发表了200多篇论文,还领导建立了一系列世界通用的最新技术标准。她的贡献影响了学术界、工业标准界及工业产品等方面。因此她在2008年被评为IEEE Fellow,很快又成为了公司的Fellow。
从2011 年起,张锦云成为三菱电机研究所的副总裁及总经理。她现在主要负责公司的研究战略, 领导各种先进技术的研究开发,包括人工智能、IoT、数据分析、多物理建模、信号处理、控制、优化等;并且致力于培养发展年青的科学研究人员,根据他们的事业目标,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选择最佳路径,使个人迅速健康地成长,为公司和社会取得最大可能的成就。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张晓葵

Xiaokui Zhang.jpg

张晓葵博士现任职Editas Medicine 副总裁,主管以基因编辑为核心的基因治疗和细胞治疗的新药研发。张博士在1994年获加拿大安大略省皇后大学分析化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完成博士后研究。她1989年获中国科学院硕士,清华大学清华无线电系86级工程学士,1996年加入Genzyme生物医药研发部, 建立结构蛋白质分析实验室.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张博士与多学科团队合作并领导多个生物药物的成功开发和商业发布。张博士领导团队参与研发并获得全球审批六种生物药及两种正在三期临床的生物药。张博士在研究和开发组织担任多个领导职务,曾任全球转化科学和生物制药开发高级总监;赛诺菲任高级科学总监, 担任溶酶体贮积病诊断,筛查和监测的全球项目领导人, 全球转化医学部罕见病项目组合负责人, 及罕见病, 神经退行性, 癌症早期项目导师和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张博士在同行评审的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了超过40篇学术论文,两本书章并拥有4项专利。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赵月刚

Yueguang Zhao.jpg

赵⽉刚现在是Spectro Scientific Inc. 的资深副总裁,主管市场,销售,产品管理,客服。Spectro 是全球最⼤的润滑油现场检测设备供应商。在七年的时间⾥,他把公司从⾏业竞争激烈的润滑油实验室设备商成功转型为全球唯⼀的⾯向企业⼤型设备的润滑油监控管理系统供应商,开创⼀个超过⼗亿美⾦⾦的蓝海市场,实现公司核心业务和利润的快速增⻓。Spetro Scientific 于2018年11月被AMETEK 以1.9亿美金全资收购。赵⽉刚现还是ICML(International Counsel of Machinery Lubrication,国际机械润滑理事会)的董事会成员。ICML是⼀家⾮盈利全球润滑油⾏业⼯程师资质认证机构。赵⽉刚在市场和销售⽅⾯有着多年的管理经验。他曾在多家公司多个行业担任销售和市场领导职位。2010-2011年,他在ICCNEXERGY任全球市场和销售副总裁。ICCNEXERGY,现为Inventus Power,是全球最⼤的⼯业级,医疗级移动设备,传感器,和IT数据中心锂电池电源的设计和生产商之⼀。2008-2010年,他在Avtron Aerospace 任全球销售总监。Avtron Aerospace是全球三⼤军⺠航空发电机,液压系统和机控系统测试系统提供商之⼀。在2008年以前,他在Keithley Instrument Inc 半导体部担任从技术⽀持,产品研发,销售经理到市场总监多种职位,主要市场针对半导体前端制成的研发和生产线的测试。keithley Instrument, 后被Techtronix 收购,是全球顶尖的精密电⼦仪器生产⼚家。赵⽉刚拥有北京⼤学物理系本科,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 物理系硕士,以及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商管理硕士学位。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Ronnie Wei

Ronnie Wei.png

Ronnie Wei, Ph.D., M.B.A., 现任Sanofi科学创新部门的总监,负责Chief Scientific Office的运营, 同时也是Sanofi Breakthrough Laboratory的科学顾问。Ronnie 拥有十多年的生物医疗领域的从业经验, 先后工作于Genzyme,Dragonfly Therapeutics和Sanofi,负责multi-specific antibody的设计和蛋白质工程的研究。Ronnie 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系, 之后获得Indiana University 博士学位和Boston College M.B.A 学位,在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18篇论文,并拥有9项专利。

波士顿创业组

Kecheng Wei.jpg

魏可成

魏可成,于1996年在清华大学自动化和结构工程本科毕业,1998年于麻省理工学院硕士毕业。他是二十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的发明者,有丰富的创业,融资,销售及成功退出的执行经验。他曾被不少孵化器和企业聘为创业导师,对企业运作,投资和孵化有丰富经验。从2000到2009,他在波士顿创立Nexaweb,是全球第一家开发web 2.0技术的软件公司之一,有8项美国专利,客户有包括Nokia, 西门子,百事可乐及日本的许多大银行。2006年他和IBM,Google,Microsoft等150家科技公司成立了OpenAjax Alliance。在2007年他被选为“40 under 40”。2009年他在波士顿创立Yottaa,一家云计算自动化优化服务的软件公司。创办Yottaa的专利计术,被麻省技术领导委员会(Mass TLC)评为2013年“最创新的云技术”,公司已融集五千万美元投资,拥有100多家企业客户,包括很多10亿美元以上的客户。他于2016年创立第三家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在企业的应用。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Chunjie Duan.jpg

段春杰

Redpoint Positioning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Redpoint提供全球最先进的高精度室内定位平台,产品在仓储物流、工业自动化、建筑等若干领域被广泛应用,亚马逊、丰田、西门子等若干财富100家企业均为其合作伙伴。在创立Redpoint之前,曾在三菱电机、爱立信、高通、阿尔卡特等公司从事科研和开发工作,在通信理论和系统设计方面有突出成就,曾获得若干荣誉,拥有50多项专利,出版一本专著和大量论文。曾是IEEE标准委员会的会员和若干工作组的投票会员。拥有清华大学本科学位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士学位。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Yaobing Gong.jpg

龚遥滨

清华大学 EMBA 2003级,Zino Ventures 然诺资本主席,新西兰政府Callaghan Innovation董事,新加坡 JCM颉羿资本联合创始人,硅谷 Wisemont Capital 运营合伙人。龚遥滨先生在IT行业耕耘多年,是一位在公司战略、企业运营和市场销售方面拥有25年经验的成功企业家和投资人。在管理颉羿资本之前,龚先生一直从事企业管理运营和天使投资的工作。龚先生在1995年联合创办了博彦科技(002649.SZ),于2012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20年的发展,目前博彦科技市值已超80亿人民币,是世界级的IT行业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硅谷,龚遥滨先生是 Wisemont Capital运营合伙人。在波士顿地区,龚遥滨先生是 MassChallenge 导师和裁判,哈佛商学院 New Venture Competition 裁判。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XueCheng Jin.jpg

金学成

清华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硕士,斯坦福电子工程博士。世界知名的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与节能电源技术专家,英特格灵芯片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CTO,全面负责公司的模拟与数模混合集成电路产品定义与工程研发。4家美中高科技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及TEEC天使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最新的成功退出是2013年7月3.45亿美元的 iWatt-Dialog并购案。曾任清华企业家协会 (TEEC) 的国际副主席及北美分会主席。现任清源创投的管理合伙人,负责生物医药、智能硬件及半导体领域的投资管理。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Xuhui Shao.jpg

邵旭辉

清源创投管理合伙人。本科清华自动化系88级本科,明尼苏达大学EECS博士。2011-17年担任雅虎公司工程副总裁,曾负责开发全公司的大数据系统,广告系统,及移动端内容优化及推荐。之前曾担任Turn公司(3.1亿美金收购)的CTO,ID Analytics(1.7亿美金收购)公司的VP Analytics等职务。现任清华企业家协会美西副会长,多家科技创业公司的投资人,董事及顾问。清源创投专注于美国早期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美东领航计划第一期和第二期导师。

Changfeng Wang.png

王长风

王长风(国防科大,UPENN’1994 Ph.D.),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科学家和连续创业的企业家, 目前致力数据驱动的精准医疗开发和投资咨询。此前他是 Adelphi Inc 和 Predictive Data 等公司的发起人,领导开发了业界第一个依靠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实现全自动化,在美欧洲市场领先的无线和多屏 实时广告交易平台,2017年初被 Time Inc. 并购前日交易量达百亿级,客户包括世界六家最大广告代理公司。他自九十年代从事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研究,在Thinking Machines 他主导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商业级并行神经网路/机器学习平台(为 Oracle 并购),他的理论成果如Early Stopping 等帮助奠定了现代深度学习系统的基本算法基础。他早期开发的大数据和广告营销平台等产品先后成为为 IBM ($2Billion, now InforShere),Apple ( iAd ), Facebook (Atalas via Microsoft) 的一部份。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Fan Ye.jpg

叶帆

叶帆先生于1989年进入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毕业后赴美,1997在 Ohio States University 获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之后在麻省理工学院从事航空材料博士后研究工作。1999-2002就职于Corning,负责光通讯半导体激光器封装的生产和研发工作。2003年创办SUNS International(三实电器), SUNS是全球主要的工业控制元件的生产厂家。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Yuan Chen.jpg

程渊

程渊,于1994年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仪表系本科毕业。于1998和2000年在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博士学位。2001年加入BroadVision Inc.,从事软件研发,后作为研发经理负责公司核心产品。2006年加入Gomez Inc.,帮助公司组建中国分公司,高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任职中国区总经理,中国分公司很快成长到一百多人。2009年Gomez Inc.被Compuware Inc.收购。2010年底离职创业。2011年创建Hypersun Ltd.公司,公司产品主要针对网络营销的数据分析和优化。公司在2012年被美国Everbridge Inc.收购。 2012年加入Everbridge Inc.到现在,任职SVP of Engineering,负责公司全球所有产品的研发。帮助公司这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公司人员从100人不到的发展到目前接近700人规模,并于2016年成功在Nasdaq上市。美东领航计划第二期导师。

bottom of page